受伤的又是我!嘤嘤嘤哼!

大和白兔:

哈哈哈我终于产粮了!
灵感来源于可怕的真实经历,骗我的是我亲爹【mmp】
总之是棒棒丫们一起住在神无町里的设定x
各种ooc希望不要介意!
后面附送表情包hhh
@✨Nabya✨  @核桃鹿鹿  @yeah苍依  @孟德斯鸠与虎斗  @影桜子
为棒棒丫,干杯🍻

都是drb 赌徒较多

【男神x你】当你把离婚协议书递到他们面前时

tnnd太甜了!!七月份第一篇给你了!木啊!

夭夭yaoyao:

*具体内容和逻辑可能有误,我也没离过婚……


*ooc有……跪求太太们轻打!



韩文清



韩文清从桌上拿起一张纸,只扫了眼标题就抬起头来。



“这是什么?”他沉声问道。



你咬紧下唇倔强地与他对视,没有说话。



他怒容满面地将手上的纸对着桌檐狠狠一砸:“回答我这是什么!”...


。合集,希望你们了解一下twice

【泽非】是巧克力哦

*大家好我想做高产母猪

*短打合集

*依旧骨科


01 麦丽素

麦丽素是我最喜欢的,平时放学经常吃的巧克力。价格廉价,咬起来也酥脆的感觉很让人上瘾。虽然确实是不健康,但仍锲而不舍地偷偷地买着吃。


路明非常见着那小魔鬼拿着一包红色的零食,津津有味地低下头去,细长的手指挑一颗,再抛起来,神奇地再用嘴巴接住。

“这是什么?……你都不会腻啊。”他终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转头问正在看电视的路鸣泽。

“呀,哥哥好奇嘛?”

小魔鬼眼睛紧随着动物世界节目中的豹子,轻快地回答,顺带着又吃了颗零食。

“……这是自然,每天看见你吧唧吧唧的不奇怪才有鬼吧。”路明非悄悄...

真tm好久没发lof了卧槽!

p1指绘p23板绘

p1-4都是我羊,p5爽图蚊子
混更

1-5p都是鹅
p6是自家的

【荼渡】耶稣的礼物

*圣诞贺文

*ooc

   是圣诞贺文,原著设定。私设多


即便做惯了所谓的“反派”,但他们在这样盛大节日来临时心中也只有那么一点点,一点点的悸动。死柄木也不知何时又失去了踪影。索性,渡我被身子又开始雀跃地缠住了荼毘求他陪她上街上去玩。

“不去。”荼毘非常干脆地回绝了。

“诶诶为什么嘛~?这么干脆,太过分了啦小荼毘。”

荼毘看着眼前少女顷刻间变得些许失落起来的容颜,微微撅起的唇,一时间头疼无比。他可从来没有许诺过什么。三番五次找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?他很少有空暇思考这些问题,除了在渡我对他展开纠缠功夫的时刻。

他不是没想过...

1/5

孟德斯鸠与虎斗

©孟德斯鸠与虎斗
Powered by LOFTER